餘江月桂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餘江月桂傳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餘江月桂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餘江月桂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餘江月桂傳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餘江月桂傳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886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

藍牙揚聲器推薦開箱心得

【內容介紹】 本書參考很多文獻資料,並從口述中獲得第一手資料,表現了一位傳奇女性——美國前加州州務卿、前駐密克羅尼西亞大使、香港“餘仁生”家族繼承人餘經侃之妻餘江月桂跌宕起伏的一生。她出身貧寒,卻志存高遠,曾榮獲斯坦福大學的博士學位,在牙醫界、教育界和政界都有極大成就。 本書太好看,你會走進一個奇妙的精神世界,會從她的不平凡經歷中得到一種精神力量,會對這個世界充滿自信,因為任何奇跡都能被創造出來!【目錄】序言怒砸馬桶——一舉成名的政治行為藝術第一部分+早期歲月 第一章+與命運抗爭的小女子+第二章+華人女性的光芒+第三章+教育改變環境 第四章+家庭生活第二部分 奮鬥不息 第一章+在牙醫助理協會的艱難經歷 第二章+與政壇的第一次親密接觸+第三章+踏上從政之路 第四章+打了個漂亮仗第三部分 女州務卿 第一章+特立獨行的女議員 第二章+走向政治舞臺 第三章+雄心勃勃——在第一個州務卿任期中 第四章+大刀闊斧一一在第二個州務卿任期中 第五章+氣衝霄漢——在第三個州務卿任期中 第六章+再見,加州政壇第四部分+女外交官 第一章+屈居密克羅尼西亞 第二章+不留情面的政治+第三章+纔藝高超的藝術家 第四章+倦鳥歸巢附錄餘江月桂傳略丁曙亞裔女性參政先驅——國會眾議員趙美心評餘江月桂+丁曙春雨滋潤常青樹——餘江月桂與中華傳統文化 丁曙顧衍時眼中的餘江月桂 丁曙亞裔女性永遠的典範——張曼君談餘江月桂+丁曙聽新聞說故事政壇風雲事事關心——餘江月桂的退休生活+丁曙編後語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+ 這份兼職工作很快就結束了,餘江月桂不久就擔任了奧克蘭公立學校的牙齒保健顧問。這是學區根據完善的公共衛生計劃聘用的第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全職的牙醫專業人員。餘江月桂推測說這是她偏愛做第一個“嘗蟹者”的開始,她感覺就像遊泳選手跳進了水裡。“我熱愛和孩子們在一起,教他們如何刷牙。”在口述歷史中她說,“我同時在學區各學校的醫務室做牙科檢查。老師們歡迎我到他們的教室去,告訴孩子們如何保護牙齒。我拿著一套牙齒的大模型和一支大牙刷,給孩子們展示正確刷牙的方法。”“我想我一定預感到有朝一日我會從政,因為我特別記得在工作之初,我就決心讓所有在學校見過我的學生都記住我。我總是設法讓孩子們知道我的名字,這樣我就不再是‘一個到學校教我們牙齒保健的中國婦女’,我要他們記住我是?太太,今天到他們班裡教他們正確刷牙的可親的女士。因此面對每一班的孩子,我都強調我的名字並讓他們念幾遍,這樣它就在他們幼小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像。我要抹去‘中國女人’的回憶,我希望年輕人更多地意識到我們文化上的同一性而不是差異性。+ “我想這種努力已經起作用了。因為許多年以後,在我進行政治競選時,有人會接近我,告訴我他們從上口腔教育課起就記住我了。他們會說:‘我當然把票投給你了,我還記得你到幼兒園教室裡,教過我怎樣刷牙。”’+ 大約就是這個時期,餘江月桂開始繁忙不已。她先是從奧克蘭學區轉去阿拉米達縣學區,擔任牙齒保健顧問。在這不久之後的1945年,她的母校,舊金山加州大學請她去教書,教授口腔教育項目的牙醫助理部分的課程。“這是一門口腔衛生教育的課並且還有校內實習,”餘江月桂說,“我為口腔衛生課的學生制訂了計劃,讓他們在課堂裡給孩子們上牙齒保健課,做診療檢查,從而獲得實踐經驗。就在我在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做兼職教師期間,口腔衛生部門的負責人去世了,我被征詢能否去負責該部。在得到保持我為口腔衛生學生設計的學習計劃的保證後,我接受了這個負責人的職位。我成為第一位女性,也是第一位華裔美國女性在牙醫學校擔任領導職務。”

餘江月桂傳

購買網址http://ibestfun.net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8864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牙揚聲器推薦開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so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