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瑞典科學家在深海發現洛基古菌。(圖/翻攝自ABC Science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 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 苗栗英語夏令營201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文章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

地球最初的生物「簡單細胞」是如何變成20億年前出現的「複雜細胞」?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研究小組表示,在格陵蘭和挪威間的大西洋深海發現的新微生物「洛基古菌」(Lokiarchaeota)就是消失環節的關鍵,並把研究報告公佈在《自然》期刊,對生物界有重要的貢獻。

1970年代,著名生物學家卡爾烏斯(Carl Woese)發現了「古細菌」震撼了科學界,但此後的幾十年,沒有人能解釋,古細菌的簡單細胞是怎麼演化成真核生物的複雜細胞。

瑞典烏普薩拉大學(Uppsala University)和挪威與奧地利的研究人員合作,在格陵蘭和挪威間的大西洋海平面下2.35公里處,距離深海熱泉系統「洛基城堡」不遠的冰冷海床上發現「洛基古菌」,並確定它是真核細胞起原中缺失的一環。

洛基古菌擁有大量真核生物也有的基因,其中有許多與細胞膜有關的功能。參與研究的生物學家蓋伊(Lionel Guy)表示,這些基因就是洛基古菌發展成大型且複雜細胞的重要關鍵,而這些細胞經組合成為真核生物,也就是植物、以及包含人類在內的動物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日本心酸三明治網:還是輸台灣

恨丟金湯匙!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

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

香腸版《侏儸紀》網:差點笑哭

警察扮「街友」抓違規業績飆高

南韓兄妹熱舞網:小李光洙!

一轉頭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商業英文信件範本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 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

多少錢睡你女友?街頭實驗超殘酷

新招!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

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

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...

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

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

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習 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so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