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幼兒英文補習班 桃園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



▲蔡英文出席「基督長老教會慶祝宣教150週年」活動。(圖/民進黨提供,下同)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 書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

政治中心/高雄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 pdf 職場英文對話例句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1日上午出席「基督長老教會慶祝宣教150週年」活動,由高雄市長陳菊、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立委參選人賴瑞隆、劉世芳陪同。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她要與台灣人民立約,「從今以後,我必將盡所有的力氣,讓國家充滿公義、慈愛、誠實和平安,讓台灣的子子孫孫都親近鄉土,尊嚴自主。」

蔡英文致談到,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,教會的牧師一直告訴她,要堅持公理、正義,為了台灣的未來不能放棄,「我現在欲跟大家講,大家沒有放棄民進黨,民進黨也絕對不會放棄咱大家的理想。咱要繼續打拼,讓我們的國家更自由、更民主。」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 商業英文書信 ▼蔡英文致詞表示,「民進黨絕對不會放棄咱大家的理想」。

蔡英文還提到長老教會的歷史,她指出,從馬雅各先生在南部宣教開始,長老教會在台灣的發展,到現在已經150年。這150年來在台灣人受到疾病威脅、欠缺衛生的時候,長老教會引進了現代化的醫療;在教育還不普遍的年代,台灣人需要知識的時候,長老教會發展白話字、辦理報紙、設立學校。「長老教會一直看到台灣社會最需求的事,和台灣人一起推動一個更現代化、注重人權的國家。」

蔡英文最後還說,「從今以後,我必將盡我所有的力氣,讓我們的國家充滿公義、慈愛、誠實和平安,讓台灣的子子孫孫都親近鄉土,尊嚴自主,我必將奉獻所有,讓身為台灣人充滿榮耀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高雄市長陳菊、屏東縣長潘孟安及立委參選人賴瑞隆、劉世芳陪同。



訪美行遭洪打臉朱:牙齒都會咬舌頭

民調/對決蔡英文63%挺洪秀柱

洪秀柱選辦曝光「金龍龜」坐鎮

黃智賢批小英黃偉哲忙轉貼?

台商:洪秀柱較了解大陸投資情況

入洪團隊游梓翔:我是中華隊

洪秀柱撇不合朱:我哪有這麼囂張

掌摑美珍?洪秀柱盼師生會釐清

爆弊案?國防部:符合採購程序

楊永明、游梓翔入洪秀柱團隊

支持者訂製鳳梨酥洪秀柱捨不得吃

北市再砍福利老人福利擬排富

游梓翔回鍋洪秀柱:不必設框架

談兩岸與訪美洪秀柱:我說為準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教材 線上兒童美語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成績查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sow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